新竹延平路(南媽媽涼麵旁)【韓國食品專賣店】煮婦日常韓貨採購BestBUY

過去安排韓國旅遊行程時,煮婦米飛都會要求先生在行程尾聲預留半天,到附近的H Mart(韓國知名連鎖超市)採買各種醬料/芝麻油/泡麵/煎餅粉/冷麵等…瘋狂的程度只差沒把整間超市移植回台灣。

被疫情變相軟禁在台灣進入第二年,網路或全聯雖然也有許多通路可買到特色韓國直送醬料,但那種「基本款」韓國煮婦廚房必備的材料與韓國當地價差真的高到令人不可置信。

因此當米飛發現新竹延平路一段竟然有這間實體韓國『雜貨』店時,真的只能用欣喜若狂來形容!如果你也想跟米飛一樣在家輕鬆打造韓國餐桌,這間韓國食品專賣店絕對是不容錯過的韓貨selectshop。

延平路一段159巷20號 旁有收費停車場

駛過新竹遠百往人煙稀少的西門國小方向,看到知名眷村麵食【南媽媽涼麵】就到這間窄小的韓國食品專賣店。

小小的店面堆滿玲瑯滿目的韓國直送批發食品,有種錯置在古早味路口雜貨店的感覺。每次米飛前來補貨時,除了一般民眾還曾遇到許多新竹市耳熟能詳的韓式料理小店派店員來這邊批發油品&醬料。

挑戰採購者與店員體型的店內動線限制

逛雜貨店和光鮮亮麗排列整齊的CitySuper最大的差異就是採購者的MINDSET!

店面商品配置大概可分為『飲料/酒類/零食』、『醬油/醬汁/粉類』、『冷凍/冷藏食品』和『鍋子餐具廚房用品』四大類,但層架與層架間並沒有寬敞的走道,因此第一次採購的煮夫煮婦不妨開口詢問店員商品位置。


米飛認為逛雜貨店需要帶著鷹眼掃描熟悉的品牌logo和採購清單,否則層層堆疊的各種韓國食材真的會不小心什麼都想買、把整間店扛回家喔!

Miffy’s Choice 無酒不歡系

韓國食品專賣店最誘人、價差最驚人的大概就是啤酒跟燒酒了!前陣子全聯大缺貨的CASS,煮婦米飛和半獸人先生一入門看到滿坑滿谷的CASS差點感動落淚。

店內的燒酒價格也是台灣一般通路的30% off ,根本佛心批發價,喝酒過量無負擔(大誤)快來囤貨啊!若真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店裡瑪格麗(韓國米酒)的選擇只有一種,如果喜歡韓國米酒的朋友還是要去小七或全聯買口味比較多元。

CASS啤酒(6 pack)
NT165

初飲葡萄口味燒酒
NT120

原味真露燒酒(左)
NT120

初飲草莓口味燒酒(右)
NT120

煮婦柴米油鹽醬醋茶

製作氣泡水/醃泡菜神物

CJ 梅子醬 1kg
NT245

韓式料理香味來源

不倒翁芝麻油 500ml
NT320

濃縮的韓國料理靈魂

CJ辣椒醬 550g
NT95

炸醬麵/炸醬飯幸福料理捷徑

不倒翁韓式炸醬塊 212g
NT100

海帶湯/涼拌海帶芽 韓式餐桌必需品

不倒翁海帶芽 150g
NT150

醃泡菜必備

糯米粉 20g
NT20

大醬湯美味的秘訣

乾蘿蔔葉子 100g
NT120

想吃泡麵嗎?從這裡到那裡都給你

三養火腿泡麵 5包裝
NT100

不倒翁金拉麵 5包裝
NT110

辣牛肉湯碗麵/ 1杯
NT50

CJ刀切麵條 900g
NT135

冷藏櫃/冷凍櫃裡的寶物們

韓國魚糕串 20支
NT210

韓國小香腸 500g
NT150

韓國年糕(台灣製)1.8kg
NT110

餐桌氣氛就靠它!小廢物集合啦

舀韓式湯飯最適合的工具

黃銅「金湯匙」1隻
NT100

位於新竹市延平路一段159巷20號的【韓國食品專賣店】雖然沒有精美的裝潢或擺設,但是裡面每一樣食品都讓煮婦米飛無比快樂,還有很多值得嘗試的品項(例如:乾蘿蔔葉、明太魚乾),希望煮夫煮婦也能在這裡找到尋覓已久的韓國食材喔!

【韓國食品專賣店】店鋪資訊

地址: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159巷20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9:00 – 21:00 (週日公休)
電話:03-5215510 (蝦皮線上賣場請點我
周邊停車:收費停車場 NT30/小時

米飛廚房

韓綜中毒食譜

所有文章內容/圖片未經創作者同意禁止複製/轉載重新編輯上傳!

1則留言 追加

發表留言